一個已棄之人

黃暴小清新,女性主義者,文風囉嗦,最愛James Franco

新文預告

《課餘時間》After Hours

原作: OhCaptainMyCaptain

原作地址:AO3

原文12章,現在更新到第七章。

無授權翻譯。翻譯進度:第五章中段

翻譯: @Why So Awesome 

校對: @AZhi 

分級:至少得NC-21了(年紀不夠的妹妹請自行退散

標籤:盾冬,師生戀,年齡差,BDSM,Dom/Sub,甜到掉牙


譯者的話:這一篇,每一章都有大塊高度鮮美的盾冬肉,但感情的描寫!!!感情的描寫!!!!!!我可以告訴你,我看了這么多同人文,這篇的虐心和甜出花的程度都讓我無法冷靜下來。

因為他們的身份關係這篇有一段非常的虐,但是,黎明前的黑暗總是令人容易絕望,當作者開始撒糖的時候我有一種天都突然亮堂起來的幸福感。


作者的用詞和語句都很蘇,對感情的把控也很好。我的計劃是,每天po三分之一之一章,(因為每一章都太長了),但我決不卡肉,想在四月來臨之前po到目前翻譯的進度(還得看我的beta君能不能及時交功課(我是殘酷的地主,把beta君當長工剝削  @AZhi 你別走呀~


學生Bucky:










大盾老師









大概就是這樣 圖都是來自tumblr 反正大家都見過

评论(31)

热度(132)